根與芽計畫
我們歡迎認同理念的家庭加入機構,讓孩子成為我們的學生。
在選擇另一種教育方式前,需要經過仔細的思考,實驗教育充滿無限的可能性,是一個與孩子共同學習、成長的機會。
歡迎細讀以下招生說明以及「珍古德實驗教育機構適合我們嗎?」,協助家人共同討論,做出決定。
 
 如果你認同以下的想法,那麼珍古德實驗教育機構會是你的最佳選擇:
  1. 絕對相信教育必須跟生活息息相關,這個世代的孩子需要具備知識,培養帶得走的能力和永續地球的價值觀。
  2. 真心想要讓孩子親近大自然,不怕泥濘、不畏烈日、不怕淋雨!
  3. 願意支持孩子學習健康、永續的生活態度和方式。
  4. 理解孩子所面臨的任何挑戰,都是成長的機會,因此不會搶先幫孩子解決難題。
  5. 珍惜孩子的獨特性,但是不接受破壞性的行為。
  6. 認同滋養孩子的最佳途徑,絕對不是標準化的考試測驗、繁重的課業、在國小階段過度強調分數和考試成績、僵硬的教材教法。
  7. 信任並且尊重孩子的老師,也相信老師的專業、創意以及生命經驗會帶給孩子豐富的學習。
  8. 理解孩子不需要每分每秒都應該在「學習」,或是做「有意義的事」。理解「無聊」和「放風」時間對孩子的意義。
  9. 願意多理解永續地球的生活方式,配合學校在永續理念上的作法,如減碳、減塑的行動等。
  10. 接受多元觀點,尊重彼此。

入學服務處:陳小姐(Katie) 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珍古德的異想世界 Podcast

臺北市珍古德實驗教育機構 粉絲團

 

🔥2024招生簡章 請點這邊

👉立即預約線上面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