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與芽計畫
2022根與芽動物嘉年華在臺南~
時間:2022/12/3(六) 下午
地點:安億公園
詳情資訊於10月下旬提供

2006年,國際珍古德協會(Jane Goodall Institute)在夢想基金會的協助下,在台北市信義區101大樓附近,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動物嘉年華大遊行。來自全台灣的根與芽小組以及企業代表等600人,連同珍古德博士(Dr. Jane Goodall),裝扮成動物,在街頭上為動物遊行,獲得熱烈迴響。

2007-2010年間,協會和夢想基金會合作,邀請超過20位國際藝術家,10,000多位來自台北以及全台彎的大小朋友, 在台北市舉辦一場空前盛大的「世界夢想嘉年華」,一場展現生物、社會、文化多樣性的嘉年華會,打造台北都會成為人文多元的魅力臺北,亞洲第一大的嘉年華會在此實現,讓學生、居民藝術創意擁有展示的空間。

2011年起,協會與新竹市立動物園合作以及在各界的協助下,深耕新竹地區國中、小學及社區居民一起參與,舉辦第一屆新竹動物嘉年華大遊行,從第1年的600位學生開始,每年參與人數持續成長,各種動物,在年底時齊聚一堂,展開熱鬧的動物嘉年華遊行!

動物嘉年華學校名單